Announcement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校园公告

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表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2021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9月经国务院批准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创建于1959年,位于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内。第一附属小学以大学为依托,环境优雅,管理严格,治校严谨,校风纯正,设备齐全,质量上乘,是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红领巾示范学校、省绿色学校、长沙市示范学校。现根据学校需要,诚聘教坛英才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2人,其中语文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身心健康,吃苦耐劳,组织协调能力强。

2. 教学能力强,教学水平高,从事相关学科教学经历2年以上。

3.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8岁以下,具备相应的教师岗位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及有关事项说明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716日至730

2.报名方式:打开下面链接 https://www.wjx.top/vm/tEMiOJ3.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附:二维码图片


3.报名事项:

1)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提交的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应聘人员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考和录取资格。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需填写《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上传的资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由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学校办公室统一通知,请大家留意电话和短信通知。

2.现场资格确认要求:综合测评前一小时(202182日上午800开始)在第一附属小学麓枫少年邮局(101室)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需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所有证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人员现场资格确认通过后,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环节。未按时参加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资格审查: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如果因为应聘人员提交信息有误、缺失或质量不符合要求造成无法辨认等影响资格审核和未及时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由应聘人员承担后果。

(三)综合测评

1.综合测评由面试和专业测试两部分构成。时间:202182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2.综合测评地点: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一楼录播教室

3.综合测评满分100分,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业务能力考核的人员名单。

(四)业务能力考核

1. 业务能力考核由试教(10分钟)和答辩(5分钟)两个环节构成

2. 业务能力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答辩:答辩满分100分,计算平均分作为答辩得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2)试教:试教时长10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5分。计算平均分作为试教得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3)总成绩=答辩得分×20%+试教得分×80%。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以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最高荣誉等级排序确定。

(五)体检

1.拟聘人员到县级以上医院按入职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如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可以向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提出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2. 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3. 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者,体检通过后放弃考察资格者,可根据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六)公示

通过心理测试,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由普教管理服务中心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聘用

1.公示无异议,第一附属小学学校办公室通知拟聘人员办理报到手续,并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进行日常管理。

2.薪酬和福利:待遇从优,薪酬面议。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8876357,13707315508

联系人:张老师





中南大学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2021715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编:410012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