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百年征程阳光灿烂 第一附小红歌欢唱

6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全体教师盛装参加了中南大学校工会举行的“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经典红歌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近40支代表队参加,我校全体教师满怀深情、热情昂扬演绎的《阳光路上》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以94.63分的好成绩位列第六名,并将代表普教中心参加27日举行的合唱音乐会。在悠扬的歌声中,全场师生真切感受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合唱融入朗诵、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姿展现了第一附属小学教师的风采。

伟大征程璀璨如画,光辉岁月悠久如歌。回顾历史,走在当下,展望未来,当代全国各族儿女正走在阳光路上,中国人民正以不可阻挡的脚步迈向繁荣富强。在今天充满希望的阳光路上,前方的幸福美满清晰可见。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本次“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唱响了红色经典,增进了单位的凝聚力,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展现了一附小全体教职工爱校、爱党、爱国的情怀。100年,是历史,是传承,也是沉淀,祝福一附小、祝福党,祝福祖国!

文字:周慧

编辑:熊淋

审核:孙建明 宋添添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编:410012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