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健康生活 温暖同行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健步走”工会活动

作者:张艺琼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教职工亲近自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丰富业余文化生活,11月2 8日上午,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冬季健步走工会活动。

活动在美丽的岳麓农趣谷举行。活动伊始,我校工会孙建明主席一段激情洋溢的开场白,瞬间点燃了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张建华校长高声宣布活动开始,老师们便争先恐后迈开大步,按照既定路线阔步前行。大家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兴致勃勃地走在乡村大道上。时而在路边采下几朵野菊,时而驻足欣赏迷人的田园风光,时而摆出美姿拍照留念……洒下了一路欢乐的笑语和淋漓的汗水。

到达健步走终点后,老师们又参与了有趣的的团建活动,促进了团结协作和默契信任。

此次健步走活动放松了老师们的身心,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活动最后孙建明主席祝愿老师们越走越健康、越走越幸福,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不懈努力,办出一所质量一流、师生幸福的未来学校!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编:410012 管理员登录